云里溪桥

【酒鱼】天上掉下个熊孩子(2)

#李天然这个名字是百度的,历史上李白的小儿子

7.“我靠!李白你居然这么禽兽!连稷下贤者都不放过!”韩信自上而下地扫视了李白一眼,破口大骂。
  在众人的唏嘘和起哄声中,庄周莫名其妙地被推搡了进来。
  “你儿子。”狄仁杰捂脸,指着满脸天真的男孩。
  庄周震惊。
“你儿子他爹。”刘邦捂脸,指着正45度角忧伤地仰望天空的李白。
庄周再次震惊。

8.莫名其妙的,李白和庄周多了一个儿子。
   这掀起了王者峡谷的一股八卦热潮。
“真没看出来李白对庄周有那意思。”扁鹊表示自己作为李白从小到大的挚友也丝毫没看出李白的心思。
   而李白心里却是万分复杂。
   他确实喜欢庄周,却从没对任何人说起过,只是克制着自己,把庄周当作好朋友那样照顾。
   也不是说咱们放荡不羁的剑仙打算就此放弃,只是所谓曲线救国,不太好太直接。
   结果这小鬼一出现,全峡谷都知道了:李白想上庄周。
   搞得现在庄周一见到李白就调转鲲头,气氛尴尬得要死。
   啊,心累。
  虽然从另外的角度看,这小鬼的出现也正说明了自己和庄周是有可能的嘛!不仅有可能,还有爱情的结晶啊!
  李白又感到有些欣慰。

9.李白拄着下巴,看着坐在桌对面的男孩拿着刚刚翻出来的牛奶和面包狂吃。
  半个时辰之前,狄仁杰翻着厚厚的法典滔滔不绝:“根据未成年人保护法第xxx条,监护人应该肩负起对未成年人的监护和合理看管……”
  李白瞪着狄仁杰,说你他妈能不能说人话?
  狄仁杰也瞪着李白,说赶紧把这瓜娃子领回去,我还有大把案子要审。
  李白细细打量了一下自己的儿子,心想确实是个美人胚子,不愧是我儿子。
“小鬼,你叫什么名字?”李白这才想起这个很重要的事情。
“唔唔唔”
“把面包吞下去再说话!”
“李天然。”男孩咽下面包,拿过纸巾抹了抹嘴。
“什么怪名字。”李白皱着眉作出评论,很嫌弃的样子。
“还不是你起的。”李天然翻了个白眼。
  李白无言以对。

10.“爹爹,为什么娘不跟你住在一起啊?”
     李天然望着窗外,很忧伤的样子。
     小孩子本来就喜欢跟着妈妈,李天然也是一样。然而搬到李白家里住了几天后,他却没有看见庄周的身影。
    几天来一直喊着要找庄周都被李白摁下来,郁闷至极,就差高唱“没妈的孩子是根草”了。
   “因为你爹还没泡到你娘啊。”李白也望向窗外,一同陷入了惆怅。
    李天然突然意识到什么,“啊”地大叫一声,猛的一拍桌子就站起来,表情惊恐。
  “干嘛干嘛?有蟑螂嘛?”李白看着儿子大呼小叫的样子颇感不解。
  “一个很严重的问题,”李天然神情有点慌张,犹犹豫豫地说出想法。“十年后的我已经九岁了,这说明理论上明年我就该出生了,也就是今年我娘就应该怀孕了……”
  李白顿时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:“可是我现在还没泡到你娘!”

11.李天然一头扎进李白怀里,抱着李白大腿哭得梨花带雨:“爹啊你能不能利索点啊!你再不快点我说不定没办法出生啊!你乖巧可爱的儿子就会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啊!”
    李白猛推李天然:“停停停!鼻涕眼泪全蹭我衣服上了!”
    怀里的男孩抬起头来,眼神委屈得像条小狗。
   “这也不是我说泡就能泡上的啊,”李白叹气。“你一来,把我原先的计划全给打乱了,现在庄周一见到我就绕路,连靠近都难,怎么泡啊?”
   “可是小时候你老给我讲你泡上我娘的故事,不是很厉害的吗?”
   “噢噢?什么故事?说来听听。”李白来了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3)

热度(2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