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里溪桥

【酒鱼】当李白变小时③

#酒鱼#
#终于完结啦#
#最后的车真的开不起来#
#酒鱼大法好#

21.打发走一群无所事事的人,庄周对着小李白陷入了沉思。
   “小李白呐,”庄周一手撑着下巴,一手揉着李白毛绒绒的小脑袋,“就算是变小了,你也还是这么受欢迎啊。”
    青莲剑仙李白非常的受欢迎,是王者峡谷众人皆知的事。然而李白却不知道,这让庄周很不舒服。
    自家恋人被那么多人虎视眈眈,总让庄周有一种说不出的危机感。
    就像小孩子护着自己喜欢的糖果一样,庄周不希望李白被别的什么人打主意。
   可惜一向潇洒的剑仙从来就没察觉到庄周的压力,依旧奉行着“胆大我去浪”的宗旨早出晚归地浪遍王者峡谷,招惹了不少很让庄周紧张的别样目光。
   “倒还不如现在这小孩子的模样呢,至少能在我身边多一些时间。”庄周轻笑。



22.庄周发现,自己带小孩子的经验果然严重不足。
     比方说,他不知道两三岁的孩子正是处于一个对万物都充满好奇心的年纪,所以当他打了会盹,睁眼就看见小李白拿着肥皂往嘴里塞时内心是崩溃的。
    “这不能吃!”庄周感觉整个人都被吓精神了,从李白手中夺过那块肥皂后一本正经地教育他。
     我的天,再晚一点一个大好人才就这样被扼杀在萌芽阶段了。
     庄周暗自有点后怕。
     但小李白愣了愣,眼睛红红小嘴一撇就是要哭的模样。
    庄周慌了,忙使尽浑身解数安慰小李白:“别哭啊别哭啊,给你吃别的。”



23.最终庄周还是带着小李白出了门。
     两人并排坐在长椅上喝着刚买来的牛奶。
    “小孩子要多喝些牛奶才能长得高。”庄周告诉小李白。
     小李白端着自己的那份,开心地一个劲喝着,根本没听庄周的话。
     转眼一瓶牛奶就见了底。
     小李白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,然后目光转移到了庄周的脸上。
   “还想喝?”庄周正准备把自己的牛奶分给小李白,身旁的小人儿却早他一步有了动静。
    小团子拽着庄周的衣服,在长椅上站起来,最终扶住了庄周的肩膀,脸凑过去,就这么舔过了庄周的嘴唇和嘴唇上沾着的牛奶。
    庄周一时间红了脸,把小李白从长椅上抱下,手中的牛奶塞给他:“喝吧喝吧。”
    小李白满意抱着牛奶。



24.“唉……”庄周叹了口气。
       已经跟小李白过了一个月了,不知道李白究竟能不能变回来啊。
      其实庄周是很担心的。
      虽然说小李白是很可爱,可是怎么说也不是自己朝思暮想的那个人。
      已经一个月不见,庄周的思念是越发浓烈。
    “子休,你在想什么呐?”小李白爬到庄周身边去坐着。
    “我在想一个人。”
    “一个人?是谁呀?”
    “那个人,长得很好看,有些痞帅痞帅的,喜欢喝酒,有时候挺不要脸的,但也会很温柔,是个很优秀的人。重点是,我很喜欢他。”
    “那子休你喜欢我吗?”
    “喜欢啊。”庄周看着一脸认真地问出这样问题的小李白,心下一暖。
    “那真是太好了!”小李白高兴地站起身来,手摸上庄周的脸,“啾”地就是亲一口。
    “我也最最最最喜欢子休了!”



25.庄周记不得李白是什么时候变回成人的,但记得那是一个清晨。
  “太白,别闹,还早呢让我再睡会儿,一会给你找吃的。”
    感觉到身边不安分的动静,睡眼朦胧的庄周缓缓吐出一句话。
   然而,下一秒,温热的气息便喷洒在他耳边,熟悉的低沉嗓音直撞入脑海:
  “子休,早上好啊。”
    仿佛雷声在脑中炸裂,庄周一个翻身猛地坐起来,看着身旁人略带笑意的俊朗面容,如释重负。
   “李白,你变回来了。”然而庄周很快便发觉到某些不对劲的地方。“你怎么没穿衣服?”
   “我怎么知道。”李白毫不在意。“我一醒来就发现自己这样躺在你床上。”
    庄周忙从柜中翻出李白先前的衣物,一团丢到他脸上:“快穿上。”
    “羞什么,”李白笑着,一把拉住庄周的手,用力一拉便把他带倒在床上,翻身压住。“你又不是没看过。”
   “一大早就发情,滚!”庄周感觉有什么硬梆梆的东西正抵着自己。
   “滚不动。”李白一本正经地回答道,一边手上却不停歇,慢慢褪下庄周单薄的衣料。 
  “流氓……”
  “那你还不是爱上了我这个流氓?”
   “唔……轻点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开车无力还请自行脑补////


26.“对了,子休,”事后的二人并排躺着,李白枕着一条手臂,歪着脑袋看向正闭目养神的庄周。“我之前好像做了一个梦。”
      “什么梦?”
      “梦见了我的小时候,有一个很温柔的人对我很好呐,想起来我好像还蛮喜欢他的,可惜记不清模样了。”
      “那你是喜欢他多一点还是喜欢我多一点?”庄周存心想逗逗李白。
       然而剑仙大人非常坚决非常果断非常毫不犹豫地表明了自己的忠心。
      “当然是喜欢子休你啦!那个人哪能跟子休比啊!简直就不是一个档次上的!子休你是天堂的天使,他只是水沟里的蛤蟆嘛!”
     “呵……李白你今晚跟鲲一起,睡院子里。”
     “……”我又说错什么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永远搞不清为什么的剑仙大大

——————end 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1)

热度(3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