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里溪桥

【武华】论阴盛阳衰的班级对男生的性取向有什么影响

#武华,微少暗

华小山正满世界地找着暗小香。


暗小香,华小山同班同寝的好哥们,好感度9.5分,跟华小山是青梅竹马,同穿一条裤子的交情。

然而现在暗小香已经失联差不多一整天了。

电话也不接,微信也不回,教室也找不到人,又没有在宿舍。

华小山叹了口气,他本来想拉暗小香陪他去吃饭,结果这狗比没来上课,又联系不上。



华小山看了看窗外昏暗的天色,差不多到饭点了。

算了,今天先将就吃食堂吧。

他站起身来,准备往外走,目光顺便扫过教室,想检查一下窗户风扇都关了没,恰好瞥到了堆在桌上的几本书。


这不是武小当的桌子吗?

他走过去,翻了翻那几本书。

《中国风水文化》《道德经注解版》《黄帝四经》

……这个人都在看些什么奇怪的东西啊?


武小当,华小山同班邻室的同学,好感度7分,比跟华小山间歇性和平友好相处互帮互助,经常性怼来怼去互相看不顺眼,比华小山小一岁,经常被胁迫着喊华哥哥。

这几本书的书签都夹到了最末页,大概是看完了。

书脊贴着编码,是图书馆的书啊,顺便帮他还了吧。

华小山这样想着,抱着那几本书走出了课室。


华小山还完书,闲的无聊便在图书馆里瞎转悠着,这一转悠不得了,他看见了角落边一张桌子旁,暗小香和少小林正坐在一块,探讨着一个题目。

说是探讨,倒不如说是少小林单方面给暗小香讲解。

学习嘛,没什么大问题。

可是这姿势怎么那么奇怪呢艹?

暗小香的手偷偷摸摸地扶在少小林的腰间,被少小林一次又一次地拉下来,最后两人的手在桌下牵在一起。



于是他看到暗小香冲着少小林腼腆一笑,跟个姑娘似的。

日。

华小山觉得膝盖中了一箭。

暗小香和自己从小一同长大,青梅竹马形影不离,爬树掀瓦掏鸟窝,逃课打架泡妹子,哪样不是同进同出现在这个狗比不接我电话不上课,跑来这里跟别的人约会。

华小山觉得有种被抛弃了的感觉。



华小山二话不说扯了暗小香的领子就把他跟少小林分开了。

“干嘛啊你!”

“喂,我找到一家不错的韩料,一会一起去呗?”华小山勾着暗小香的脖子。

“我不去了啦,”暗小香把华小山的手掰开,“有事有事,真不去。”

“啥啊,你结业论文不是昨天写完了吗?”

“就,那个……”暗小香不好意思一样,声音小下来。“一会约了少小林去吃饭。”



MD,重色轻友的狗比。

华小山把外套一脱,冲暗小香比了个中指。

“暗小香,出去单挑!”



暗小香和华小山一场野外友好竞技之后,并着肩躺在草地上喘气。

“卧槽,你他妈的,什么时候这么能打了?”

华小山喘着气,用胳膊肘碰了碰暗小香,眼神幽怨。

“说起来,我哪里不如那秃驴了,跟他吃饭不跟我?三年舍友情呢?”

“别烦我,累着呢。”暗小香偏了偏头,懒得回答他。



“那个,吃饭吧……”少小林提着暗小香的包出来了,看了看躺在地上的两人,有点好笑。

暗小香蹭地一下跳了起来,跟只兔子一样。

“好!走!吃!”

你他妈不是累着吗?

华小山冲着两人一高一低的背影再比了个中指。

呸,情侣狗。



华小山一个人坐在饭堂有一口没一口地吃饭,心不在焉。

他觉得自己就像个空巢老人,暗小香就像他精心呵护看着长大的白菜,现在一头猪当着他的面把这颗白菜拱了,白菜还傻呵呵地贼高兴。

华小山愤愤地咬了口鸡腿,心想着晚上去北门吃饺子,猪肉白菜馅的。



啊,空虚寂寞冷。



武小当端着盘子坐到了他对面。

“干嘛?”华小山白他一眼。

“一起吃饭而已,别老这么看我,我总觉得你眼睛有问题。”武小当觉得华小山对他一定有偏见,不然为什么他一靠近华小山,华小山就露出既嫌弃又不耐烦的表情。

“你不知道自己笑得多恶心。”华小山拍了拍他的脸,“别对我那么笑。”

“我以为挺友善的,毕竟女生们说我这样很好看。”

“劳资又不是女的。”

他们埋头吃了一会儿,期间武小当以不吃牛肉为由把碗里的牛肉都挑给了华小山。




吃饱喝足,华小山突然想起什么,“对了,你桌上那几本书我给你还了。”

武小当的筷子肉眼可见地顿了一下。

“你还图书馆了?”

“对啊。”华小山还自认为做了件好事,颇得意地说,“不用谢,哥哥应该做的。”

“我很想谢谢你,但是我里边还夹了东西啊……”武小当痛心疾首地看着华小山。

你别是个智障吧。

华小山看到武小当的眼里这么写着。




毕竟是自己的错,华小山异常乖巧地跟着武小当回到图书馆里找那本叫做《中国风水文化》的书。

“没有啊,该不是被借走了吧?”华小山随口一说,就看到武小当脸色一沉,连忙跑去查询借记记录。

果然,半个小时前被借走了。

武小当45度角忧郁地仰望天空,第一次觉得秋风萧瑟。

“啥,啥啊,很重要的东西吗?”华小山见他这模样,更加愧疚。“能赔的哥赔你!”

“非常重要,我现在好难过啊。”武小当长叹一口气,指了指自己的脸颊,“要华哥哥亲亲才不难过。”

“我去你妈的!”华小山咆哮着把武小当掀倒在身下。




“所以到底是啥啊,夹在书里的?”

又是一场野外友好竞技,华小山坐起身来问他。

“给你的告白信,还没写完呢。”武小当笑了笑。

“拉你的倒吧,老整这一套你烦不烦呐,跟个姑娘似得。况且我都说了不可能,劳资不喜欢男人。”华小山嘁了一声。

武小当喜欢华小山,华小山知道,暗小香作为华小山的室友知道,少小林作为武小当的室友也知道。

武小当跟华小山提起这事时用的都是不经意的开玩笑的语气,华小山拒绝起来也轻松而自在。

两个人就这样将情谊保持在同学层面上三年。




“可你三年了也不见得泡到了妹子。”武小当一句话戳中了华小山的痛处。“况且跟我过有什么不好?是我不够帅还是不够有钱?”

华小山忍无可忍:“你能不能别那么肤浅?女孩子比你可爱多了。”

“我也可以很可爱,嘤嘤嘤,QAQ,华哥哥么么哒~”

“艹!给老子爬开!!滚!!!”




华小山的手机和武小当的手机同时响起来。

他们几乎是同时去摸。

“云小梦说明晚有个班级聚会。”

“啊,这么巧,我也是。”

“你傻逼么,我们一个班的。”

“噢。”




云小梦,华小山班上的班花兼组织委员,好感度8.5分,做事相当靠谱,有着另一个华小山不知道的身份,暗中帮着武小当追华小山。

班级聚会是个大好的机会。




班级聚会,国王游戏。

“3号和6号,隔着纸巾接吻。”云小梦亮出国王牌,心眼坏地出了题。

华小山喜滋滋地看着自己手里的牌,上边写着3。

“哇,6号是哪个可爱的小姐姐呀,来吧来吧!”

华小山笑得春风得意。

不是华小山太自信,他们文学院,男女比例一比九,全班32人,就四个男生,总不能那么衰吧?




然后少小林不自然的咳了一声。

华小山觉得心头一凉。

少小林幽幽地把他手上的牌翻过来丢在桌上,6号。

“no!!!!!!”

房间里回荡着华小山凄厉的叫声。




华小山抓狂地抱头撞墙,少小林面无表情眼底充满了嫌弃。

饭桌上起哄着,要少小林和华小山亲一个。

两个都是愿赌服输的人,少小林站起来抽了张纸巾,华小山也心不甘情不愿地转过身去。




武小当看着暗小香黑沉沉的脸色和肉眼可见的低气压,又看了看华小山色气的鲜艳嘴唇,总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

然后少小林感觉自己的手被扯了一下。

“我来吧。”

他回头,看见武小当站起来,向华小山走去,从他身边经过时顺便从他手里拿走了纸巾。




华小山还没能反应过来,就被武小当一张纸巾按在了脸上。

日。

然后武小当扶着他的肩膀吻了下去。

即使隔了层纸巾,触感还是很明显。

真软啊,华小山不着边际地想着,连男人的嘴唇都是这么软的吗?




其实少小林太老实了,这种游戏完全可以多拿几张纸巾挡着,朴实的少小林就乖乖地扯了一张,完全起不到什么阻隔的作用。

只是轻轻碰了一下就松开了,武小当看着他,眼睛里仿佛有笑意,温柔得像一汪水。

华小山的脸控制不住地有些发烫。

只是酒喝多了。

他这样告诉自己。




“好了好了,看什么看啊!洗牌啊!”华小山冲一群围观起哄的同学吼着。

“哇,你怎么脸红了呀?”

“不是真的对男人有反应吧?”

大家笑着调侃华小山,又要灌他的酒。

只有云小梦看见武小当不易察觉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。




华小山酒量不行还不自知,非要跟武小当拼酒,较着劲一样,喝的烂醉,最后趴倒在了桌上。

武小当把他扶起来,听着华小山毫无逻辑地一会儿嚷嚷着要踏平文学院,一会又搂着武小当不着调地唱着小苹果。

华小山突然站起来,拉着武小当的手,跌跌撞撞地往窗边走。

“爱妃,看见了吗?”华小山看着窗外,眼神深邃。

“什么?”武小当愣了一下,顺着他看去,夜色苍茫,什么都看不见。

“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华小山放荡不羁的笑声回荡在房内。

云小梦不忍直视地偏头捂住了眼。




暗小香也醉倒了,勾着少小林的脖子不愿下去,亲了少小林一脸口水,然后睡得跟死猪一样。

少小林没有喝酒,扛着烂泥一样的暗小香,跟大家先告辞了。

武小当帮着少小林把暗小香塞进车里。

“注意安全呐,回去给他吃点醒酒药。”云小梦提醒道。

少小林点点头,开着车一溜烟儿走了。





武小当和云小梦回到房内,看见的就是站在桌子上拿着酒瓶子嘶吼着唱歌的华小山。

“机会难得哦,你不会要带他回宿舍吧?”云小梦看着武小当。

“帮我一把,开个酒店。”武小当异常冷静。




所以当他们三个人大半夜走进酒店时,前台的小姐姐脸上一片震惊。

华小山左手勾着武小当脖子,右手挂在云小梦肩上,三人皆是一身酒气。

“开房。”云小梦说。

前台小姐姐这才反应过来,忙翻找登记。

“三间是吗?”

武小当笑得邪气,“不,一间。”

前台小姐姐的表情云小梦现在都还记得。




其实武小当那晚什么也没做成,理想跟现实总是有差距的。

华小山一进门就吐了他一身,吐得很厉害,要把胃酸都吐出来的样子。

武小当手忙脚乱地收拾清理,华小山吐完之后就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。

武小当这一通折腾也累得够呛,自己洗了个澡也一头栽倒在床上。

要说有什么收获没有,那就是抱着华小山睡了一夜。

当然,第二天清早起来后,对着满脸嫌弃的华小山,错失良机的武小当只能微笑着安慰自己,来日方长。





后来武小当还是锲而不舍地调戏华小山,华小山还是不留情面地嘲讽他。

好像什么都没有变。

但暗小香看到,武小当从后面偷袭抱住华小山时,华小山不再揍他了;武小当偷亲华小山时,也没有再被一个过肩摔;

少小林也注意到,武小当每日的心情越来越好,哼着歌儿出门,回寝的日子越来越少。

然后两个人决定保持沉默,过好自己的小日子。




武当跟暗小香提出换寝室时暗小香马上就懂了。

但是他暗小香堂堂七尺男儿,你让我换我就换,岂不是很没面子?

好歹也应该求求我啊。

“随便刷。”武小当一张黑卡晃在他眼前。

“好的老大,是的老大,我现在就去给你拿钥匙。”

暗小香乐呵呵地收拾东西搬进了少小林的寝室,还殷勤地帮武小当的东西搬进了华小山的寝室。




华小山和武小当的发展缓慢而自然,一直发展到了床上。

华小山可能早就忘了他曾说的话,对男的不感兴趣。



华小山和武小当第一次上床,为了谁在上边还打了一架,差点把屋子给拆了。

华小山比武小当大一岁,最终把武小当制服在了身下,笑嘻嘻地就开始脱他衣服。

突然武小当一个翻身把华小山压了下去。

“诶?”华小山一脸懵逼。

武小当从上边看着他,眼里亮晶晶的,眼泪似乎就要流了下来。

“华哥哥你都不让让我。”武小当瘪着个嘴委屈道。




妈的,狗比,装的。

“你他妈,别这样看我!”华小山吼道。

“好哥哥……”武小当软着声音用头顶蹭了蹭他。

华小山:“……”

华小山屈服了。




后来事实证明,不要在床上做出让步,一旦被压就再也起不来了。




“我去你亲娘七舅姥爷的!”华小山疼得咆哮起来,“你他妈想肏死我吗!?”

“你别……你放松点,我觉得自己那里要断了。”武小当也很委屈。

器大活不好,这是事后华小山给武小当的评价,武小当为此沮丧了好久。




暗小香和少小林听闻这事,本着为兄弟的幸福着想的信念,不知从哪儿搜罗了一堆资源让武小当好好学习,还贴心地寄了一箱子情趣用品和润滑油。

华小山没说什么,提起扫帚就去砸隔壁暗小香的门。

“出来单挑!”






云小梦对此痛心疾首。

班里为数不多的男生,居然全搞基了,她不禁开始思考着自己作为班长领导班级是不是有些问题。

云小梦的下一个论文题目已经确定好了:论阴盛阳衰的班级对男生的性取向有什么影响




你们开心就好。

云小梦看着卿卿我我的两对男生一脸冷漠。




“诶,少小林,你看,这书里居然还有封信哎!”暗小香惊奇地拿起那封干净的信。

“谁夹进去的吧,大概是还书的时候忘记了。”少小林凑过来,“看看有名字不?”

暗小香把信封翻过来,看到在信封正面赫然写着“华小山收”的隽秀字样。

“卧槽!不得了!谁啊!给华小山写信,我们要不通知一下武小当?搞不好是情敌啊。”

暗小香如临大敌。





“哎!有人给华小山写信呢,你可小心点哈。”暗小香把信交给武小当,语重心长,“这个就交给你处理了,华小山还没看到呢,你研究一下谁写的然后赶紧销毁了。”

武小当大清早被暗小香咚咚咚地敲门声吵醒,看着他不由分说塞到自己手里的信一脸懵逼。

这他妈不是我之前那封吗?

令人窒息的操作。






“唔,怎么了?”华小山慵懒的声音传来,他刚醒来,声音还有点哑哑软软的。

“有人给你写情书。”武小当把信丢在他面前,坐在床边。

华小山看了看那字迹,笑了,“你的。”

“不拆开看看吗?当时写了什么我也忘了。”

“那种事一会再说吧。”华小山撑起身子,在武小当额边落下一个吻。

“早安。”

“早安。”




今天的阳光还是那么好呢。




end 

评论(5)

热度(3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